close
我已經不想說了
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打這主題的文章了
前兩篇怎麼了
不想解釋
總之 就是得再打一次就對了
所以 不要哈啦 直接進入主題




外觀跟報紙照片看起來差不多~皇冠標誌馬上知道是貴族企業的


平日跟假日只差三十元~都要加一成服務費


店內場景


自助餐檯~照片太小~等下有放大版


沙拉區~知道的人都知道~不知道的就算了 哈~我不特別喜歡沙拉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


佐料區~我也不特別會用佐料~只是看起來蠻豐富的




炸物區~這個還不錯~薯餅跟雞塊都很好吃~只是一直等不到雞米花補貨~有章魚腳ㄧ定會更好


飲料區~有兩種水果口味的飲料~可樂機~咖啡機~巧克力噴泉搭配棉花糖&餅乾
另一個飲料區有類似"多多瓶"的飲料 但不是多多瓶
有網友說有金頻果但是我沒有看到
其他有利樂包 長的很像生活泡沫綠茶的包裝 但其實是情緣牌
這點很沒誠意 飲料區扣分






魯料區~蒸籠裡有燒賣~鍋子裡有鴨血跟豆腐=好吃


熱食區~我沒動手~好吃嗎 不知道




沒有特別有料的火鍋料區


只呈列三種水果的水果區


可口可樂冰箱~現在很多餐廳都用這招~有了這個你還會想喝可樂機嗎?


現切肉片區~當天去並沒有那麼多肉類亮燈~這是噱頭之ㄧ~但我卻覺得很失敗~
如果大喀切一片肉要花兩秒鐘~那貴族大約是五秒鐘~可能跟他的肉是凍的有關係(打人會痛那種)
ㄧ次可以選兩種肉 最多三份 ㄧ份五片~好吃嗎~不是列為非常好吃那種


海鮮區~白蝦任你拿~蛤蠣有點小~一直補不足的花枝漿~網友說多利魚好吃~可是我忘記試試看了


可以選擇的鍋底








鍋底真的很清淡~
昆布鍋~特地擺了一片昆布證明 我是昆布鍋
海鮮鍋~沒啥味 只有清淡可言
藥膳鍋~吃起來沒啥味 聞起來勉強
麻辣鍋~唯一覺得東西口未符合名子的


桌面~採用ㄧ人ㄧ鍋電磁爐


終於有點料的火鍋+羊肉捲


海鮮船~網友說店家會送上來~有螃蟹腳ㄝ~可是我去那天卻沒看到




排餐~黑胡椒牛~磨菇雞~噱頭之=二~忘記問排餐也可以續嗎?
如果你設定花三百多主要是吃排餐~其他只是附加~那應該會覺得值得
幸好有這排餐把分數加回來ㄧ點點
只是我們其中一個排餐從點到送上來
請服務人員確認不下五次
過了一個半小時才來 這樣你續的話不就要更久?


鐵板熱炒~每張桌子都有自己桌號的夾子~只要把夾子拿去夾在你想吃的品名上
炒好後就會幫你送上來啦~噱頭之三~
只是負責炒的服務人員帽子只蓋頭頂~
前面劉海都在小帽帽之外~那你說 這樣有戴跟沒戴-有差嗎?










炒羊肉~炒豬肉~煎蘿蔔糕~炒花枝




除了鬥牛士之外~我還沒在吃到飽店中吃蛋糕類吧...
真的是那天覺得不知道要吃啥好 所以進攻了甜點區
虎皮蛋糕&泡芙還不錯吃
這樣想 當回本好了


最後吃個爆米花&喝杯茶
這種類型的茶包擺設跟樣式 最近很常見喔


可能是因為用餐當天是星期天
人超多的 東西感覺一直沒辦法全部補齊
你想拿a 它沒了 想拿b時也沒了
很難ㄧ趟拿齊你想要的食物
而且服務人員跟桌數完全不成正比
用餐限兩小時 可是我們坐了四小時
因為光是排餐就等了一個半小時
其他東西又東等西等
可能也過了用餐顛峰時間
人員只過來提醒一次用餐時間要到了 卻也沒來趕人
提前兩天預定有當月壽星送六吋小蛋糕
完全跟報紙不ㄧ樣
只是很簡單的奶油塗滿滿
滿分一百的話~
依照價錢 食物 服務 空間 比例來說
大約是得到70分吧

ps它外面有寫嚴禁攝影ㄝ
所以我都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東拍西拍
只拍了自己桌面的東西
網上一搜尋~其實很多人都有拍ㄝ~
所以部份照片為引用喔!
(我用餐當天的客人進出數大概也拍不到完整的景吧!)


貴族健康鍋資訊
http://www.noble.com.tw/health/text.html

高雄貴族健康鍋資訊
http://www.noble.com.tw/noble_tw/branch01.asp?class_id=14&enum_id=81&sid=286


好啦~打了三次 這次應該可以成功秀很久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